共晴行

共晴,伴同行。

头像微博@烛籽籽
-
oc杂放处,偶尔把事诉。可能把坑补,多数在咕咕。

卫凌,或者随意挑oc名叫就好,晓得叫我就好。

我可真棒👍🏻

场面已经超脱见识。

这场面我没见识过。

见识里没得这场面。

这场面就是见识。

我没有见识(目死)

魔or墨:

我亲友,


看我踩了n个冷圈


于心不忍,辛辛苦苦跟我安利了两个圈子


游戏王和黑塔利亚


我还挺高兴,诶这么热的圈子应该没问题啊哈哈哈


完全忘记了我当年看名柯一脚踩入all琴的事情呢


然后


all社长


all独(甚至还站了拉郎)


梅开三度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

我亲友崩溃了呢,愣是没给我找着糖哈哈哈哈

评论(5)
热度(16)
© 共晴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